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管 巡查途中救援车祸伤者

【连网】(记者 徐中磊 通讯员 耿亚琼)几天前的一个中午,一辆轿车与电动车在市区红砂路与南极路交叉口发生擦撞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几名路过的城管队员及时伸出了援手。

当天下午1点30分,城管海州二大队新南中队队员王星、唐英、施俊杰等人巡查至市区红砂路与南极路交叉口附近,忽然看见路面上停着一辆轿车,一名女子正扶着另一名躺在地上的女子,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小组长王星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小轿车司机是一名女子,当时很焦急,想扶起躺在地上的骑电动车的女子。”队员唐英说,“可能她力气小,受伤女子又躺在地上不停喊疼,而且已经有段时间了。加上当时正值午休,过往车辆和人员都少,所以轿车女司机急得不行。”

城管队员们立刻忙碌起来,队员王玉权第一时间拨打110和120,告知事故发生的具体地点和现场情况。由于伤者不断喊疼,队员们不敢擅自挪动她,队员施俊杰便用衣物为躺在地上的伤者遮挡阳光。

不久,120救护车和交警来到了现场,看到伤者被安全送医,城管队员们才离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