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雷锋车”站开启学雷锋活动新征程 今年将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等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张  浩  彭小川 )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5周年,也是连云港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运行55周年。当日,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组织“雷锋车”手、党员代表、各岗位一线服务员代表在车站广场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305174340

“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团结友爱,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坚定不移地沿着雷锋同志的足迹,践行我们‘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承诺,永远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通过宣誓,动员车站全体人员牢记“雷锋车”组使命,践行终身服务诺言,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开展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做一个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宣誓仪式结束后,“雷锋车”手们擦亮雷锋车,深入车站每一处,开展温馨便民服务,获得了广大旅客的称赞。“我觉得学习雷锋精神,要在平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平凡的事可以有不平凡的意义,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将总结服务经验,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将这种服务精神永远传承下去。”雷锋车手胡春兰说。

据悉,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今年还将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特殊儿童和留守儿童等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服务品质、延伸服务内涵,从而推动市交控集团学雷锋活动开启新征程,将学雷锋活动的春风吹遍港城每一个角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