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元宵佳节将至汤圆热销 水果椰蓉等新口味受欢迎

【连网】(记者 赵梦若)随着元宵节的临近,汤圆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商家自然早早地把各类汤圆放在了显著位置,黑芝麻、花生等传统口味汤圆最受大众追捧,水果馅汤圆则成为年轻人和孩子们的喜爱。

这两天,到市区各大超市转一圈你会发现,汤圆已经成为速冻食品区的主角,各种口味、不同品牌的汤圆被摆放得满满当当,售价从十几元至20多元不等。

相比较而言,今年的汤圆品种比以前更加丰富,除了黑芝麻、花生、豆沙等传统口味外,水果、椰蓉等各种馅料的汤圆也是一应俱全,为了拼颜值,不少汤圆还画上了“彩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家里人都喜欢吃黑芝麻馅的,这种的价格也最实惠。所以我买了两袋,同时还买了两袋水果味的,给孩子吃。”昨日,在超市一次性买了四袋汤圆的王女士表示,“吃汤圆就是图个团团圆圆,一年也吃不上几回,价格上能接受。”除了包装精美的袋装汤圆,超市内现场制作的手工汤圆,也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销售异常火爆,大家都觉得,手工制作的汤圆实惠又新鲜,还能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据我市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张女士表示,这几天,汤圆的销量有所上升,“卖得比较好的就是黑芝麻、花生馅的,因为这两种是经典口味,占到了销量的60%左右。也有很多人觉得水果、椰蓉味道的很新奇,销量也不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