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朱卫红)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结合“健康连云港”的战略目标,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18年4月隆重举行。根据全健会组委会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logo)。

据悉,作品要求须为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它相关标识雷同或相似,且未被注册。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凸显全民健身元素,富含创意、符合审美,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传播,体现健康、绿色连云港。作品须附200字以上设计说明,详述构思理念及应用方案。设计图稿以A4幅面白底绘制,建议设计尺寸120mm×120mm,存储为JPG或TI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最终入围作品需提供矢量源文件。

参赛者可自主报名的方式参与,地域不限,可同时提交多套设计作品(不超过2幅),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参赛作品可发送邮件至553175564@qq.com,参赛者随作品须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及地址,若团队合作须注明所以合作者信息。最终,这些参选作品将由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审定后向社会公布。入选作品奖励3000元现金。详情可与市体育局沟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