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决定任命方伟为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市长项雪龙列席会议并作人事议案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作人事议案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审议和表决,决定接受杨省世同志辞去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接受项雪龙同志辞去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方伟同志为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会议还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方伟作任职讲话。他说,当前,连云港正处于加快发展、后发崛起的关键时期,能到连云港来工作,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责重如山,行胜于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振奋精神、加强团结、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与市政府一班人共同努力,全力把政府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推发展,始终高举发展大旗,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接好加快发展的“接力棒”,着力推动连云港发展迈上新台阶。勤政为民办实事,把造福群众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让全市广大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依法行政提水平,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依法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汇报工作,把严格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清正廉洁作表率,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严于律己、公道正派,清白为人、干净干事、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好一班人,影响一群人,树立政府系统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