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 市中院以作风建设开启新年新征程

【连网】(通讯员张继龙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2月22日,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市中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持之以恒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凝神聚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市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好头、起好步。

今年,该院将立足审判执行工作,着力服务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着力服务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服务好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提高依法服务大局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司法为民为目标要求和价值导向,自觉增强群众观念,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从立案、审理、执行、信访等各个环节,通过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关怀和方便。同时,针对案件量变化尤其是增幅较大的案件类型,深入调研分析,有针对性地强化审判管理。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强院、庭长在执法办案与监督管理方面的作用。

会上,该院院长蔡绍刚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