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领导视察 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举办情况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实习生 谢徽音)昨日上午,我市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振兴花卉城展示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视察招聘情况。

在大会现场,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季沐歌、恒瑞医药、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等企业的招聘展位前,了解岗位需求和求职登记情况。在与部分求职者交流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专业、工作经验和薪资要求,并鼓励他们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迎接新挑战。

视察组指出,各部门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岗位咨询等服务。要持续完善人才市场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市场社会化服务水平,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要认真研判就业形势,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就业服务活动,针对不同层次人才提供差异化服务,不断推进我市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