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年首次经营性普通商品住房土地拍卖落锤

【连网】  (记者 朱国操)1月30日,港城迎来2018年首次经营性普通商品住房土地拍卖,本次拍卖的土地共5宗,其中2宗位于海州区、3宗位于高新区,土地总计面积共计251725.2平方米,起始总价14.8590亿元,成交总价17.7190亿元,溢价率19.2%。

在本次土拍的5宗土地中,位于海州区秦东门大街南、通灌南路东的LTC2017-20#地块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该地块用地面积为138228平方米。

海州开发区版块一直是去年土拍热点,祥生、美麟、保利和碧桂园相继在此布局。

虽然片区内小区众多,但是商业配套滞后成为硬伤。坊间一直传言该地块将配建商业项目,特别是地块周边在售项目,更是将“未来有商业入驻板块”作为销售口号。此次土拍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一传言。最终,上海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起始价8.9亿元底价竞得该地块,不久的将来,该地块上将崛起连云港第2座,全国第64座吾悦广场。据介绍,这也是新城控股集团首次进入连云港城区市场。

新城控股是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新城集团已开发及正在开发的项目达200余个。

根据规划,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将建成不少于9万平方米的商业,这一体量相当于连云港“利群广场”的规模。随着这一定位为“地标级综合体”的商业配套建成投用,将让入驻该片区的市民尽享高档购物体验,也将进一步完善市区的商业布局,推动各片区间均衡发展、齐头并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