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县温泉镇荣获“中国特色旅游小镇”称号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张慧鑫)1月27日,2018“绿色发展 美丽中国”典范城镇与景区高峰论坛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参事室、国家林业局、环保部、国家旅游局等相关部委领导和业内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与各省、市、县人民政府代表、景区负责人等约 300 人出席会议,会上东海县温泉镇荣获“中国特色旅游小镇”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美丽中国绿色城镇推选委员会共同主办,宗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总结各地方、各部门在绿色环境与经济和谐发展建设中的典型经验。

本次评选按照组织申报、专家评估、媒体公示、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严格评选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我省仅此一家获此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