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西游记研究会--2018年迎春茶话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牧林凤 )1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西游记研究会--2018年迎春茶话会”在江苏灌河国际港务有限公司举行。会上作了2017年西游记研究会的工作总结与2018年西游记研究会的具体工作计划,并就研究会以后的发展,与会嘉宾出谋划策,为研究会更好的发展西游记文化之路和服务地方文化与创意产业集思广益、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80122184327

据悉,自研究会成立以来,在西游记文化研究、文化创意产业转化、西游记藏品馆运转、校企联合大学生创意实践基地建设,以及2018年西游记研究会会刊、基于西游记文化的创意产品研发计划等方面取得不少成效。会上还鼓励充分利用研究会平台,整合协调多方资源,从广度与深度方面双管齐下,继续西游记文化研究与产业开发设计。

茶话会期间,还举行了参会签名留念与笔会活动。书法家陈凤桐,吴加庆,徐习军等人捻管挥毫,一抒胸意;港城西游记绘画名家张洪建则展纸泼墨,尽得风流;“泥人梁”梁步彦先生捏泥塑形,形神兼备。与会嘉宾书画唱和,切磋技艺,互赠佳作,气氛融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