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柘汪镇召开党员冬训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连网】(通讯员 司伟 刘善良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1月20日上午,柘汪镇召开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微信图片_20180120210632

会上对2017年度全镇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6个“优质服务单位”;13个“重点工作推进先进集体”;3个“柘汪镇2016年税收贡献奖”;4个“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先进村”;4个“省级文明村”;176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重点工作推进先进个人”;10名“服务之星”;12名“优秀村干部”和6名“优秀大学生村官”进行了表彰。

2017年,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73亿元,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63亿元,工业投资56.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564亿元,工业开票税收7.5亿元,注册外资到账1500万美元,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规模企业销售收入、工业用电量、工业投入等指标总量继续位列全区第一。

2018年,柘汪镇将大力弘扬实干作风,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创新实干,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为全区的发展肩负更大的责任,为建成幸福和谐新柘汪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