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偷拔掉监控偷钱仍难逃法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宗江)日前,市民申女士报警称超市丢失约2万元,安装的监控也拍不到小偷。据民警调查发现,原来嫌疑人是经常来超市光顾的黄某,他趁申女士不注意,拔掉摄像头后将钱偷走。近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海州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20日,申女士到海州区宁海派出所报警称,她在204国道边开了一个超市,一名男顾客陈某经常来买东西,不久,她发现超市的钱总是隔三差五少了三五百元。一天,超市又少了6000多元,她便报警了。后来,她在超市安装了监控,结果监控也没有拍下,超市里的钱依然每天都少。到目前为止,被盗现金约2万元。

办案民警随即通过公安平台查询全市32岁的陈某,可20个陈某全部辨认完了,申女士也没看到她认识的那个人。民警于是将陈某的年龄上下各放宽3岁,在176个人中,她依然没找到那个男子。

随后,办案民警又根据申女士提供的车牌号找到了车主黄某。经辨认公安平台照片,申女士认出黄某就是天天去她超市的男顾客。

经进一步调查,黄某是本市一家快递公司的员工。

1月5日8时,民警赶到黄某所在的快递公司附近蹲点守候,9时许成功将黄某抓获,随后带到了派出所。

据黄某交待,2015年上班后,他每个月的收入就4000元左右,根本无法快速还清他的巨额房贷。2016年秋的一天,他到申女士的超市买东西,意外发现那么大一个超市,居然只有申女士一个人看守,于是,他便隔三差五地到这个超市,趁申女士不注意就从柜台抽屉偷钱。不久,他发现超市装了监控,他用申女士忙于卖东西给其他顾客的时间里,迅速将监控的插头拔掉,拉开抽屉将钱偷走。目前,黄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