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丝路东方•留学中国”硬笔书法展开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李慧 通讯员 陈迅)24日上午,“丝路东方•留学中国”硬笔书法邀请展开幕式暨第二届“丝路东方•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图书馆艺术展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中共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员会、市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共同主办,致公党连云港市委承办,市书法家协会艺术指导,遴选了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老挝、韩国、英国、尼泊尔等30个国家、12个城市的116位在华留学生的书法佳作。除了第二届“丝路东方•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的获奖作品外,还邀请了南京、广州、温州、徐州、扬州、抚顺、鞍山等十余个城市留学生以及我市优秀书法家的书法精品参展。

展览以“丝路东方 留学中国”为主题,形式上以A4规格硬笔书法作品为主,内容包括各国留学生对“一带一路”的理解感受,在华生活学习体验、古典诗词等,作品内容生动活泼,不拘一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