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临洪门新城楼未及验收护栏就被撞 目前已被修复

【连网】  (记者 祝玲 见习记者 魏吉珂)12月14日夜间,被誉为“港城主城区一座新地标”的古色古香的临洪门城楼,刚建成没几天护栏就被车撞坏了。好在记者昨天发现,破损的护栏已经修好了。

临洪门城楼建成不久护栏被撞

12月15日上午8时20分,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海州幸福路与秦东门大街交叉口新建的临洪门城楼外围的护栏坏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护栏在城楼东北侧有个大缺口,五段被撞飞的护栏碎片散落一地,其中一根木头飞出五六米之远,两处木桩只残留了10厘米左右的断面,地面上还清晰可见黑色轮胎印、挡泥板碎片等物。

“我早上7点多来时就这样了,估计是夜里被车撞的。”在路口揽活的工人说。

现场附近一家蛋糕房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事故过程,原来12月14日夜间11时03分,一辆白色小轿车经过事发地点时将护栏撞飞,随即快速离开。

保险公司:

车主半夜报警 定损后会赔付

在记者采访的见隙,城楼施工方负责人许先生赶到了现场并报了警。他透露,城楼完工才半个多月,没想到还没来得及验收就被撞坏了,不过他们会根据情况进行后期修缮。

随后,海州交警三大队工作人员赶到进行实地勘查。当天上午10时30分,平安保险的理赔人员也来到现场拍照取证。

“昨晚有车主报警出险,我们现在取证,后期会到交警三大队交涉。”该工作人员表示会请许先生列出损失清单,定损后将进行赔付。

12月19日下午,记者收到消息,临洪门城楼被破坏的护栏已被修复完毕。(请王先生于一个月内持有效证件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