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和谐云港”轮举行首航推介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通讯员 杨开林)昨日上午,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和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在连云港港69#泊位共同举行“和谐云港”轮首航推介活动。市长项雪龙、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社长李润载分别致辞,江苏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沈卫新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局长鲁林主持活动。

致辞中,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和谐云港”轮开启首航之旅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我市良好发展态势和陆海联运优势后,项雪龙指出,“和谐云港”轮的投入运营,将为中韩客货班轮航线运营提供新的支撑,同时也将为连云港对韩经贸合作关系发展再添新的活力。期待两国三方精诚协作,互惠互利,将连云港至韩国的客货班轮航线,打造成为人便其行的人文航线、物畅其流的物流航线,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期待韩国兴亚海运和省港口集团持续关注、支持、参与连云港的国际海陆联运项目合作,在共同运营好中韩轮渡客货班轮航线的同时,积极开展航线开发、网点布局、业务运输、项目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中韩经贸、人文往来,同享“一带一路”建设成果。

李润载在致辞中对给予“和谐云港”轮关心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中韩客货班轮航线开通以来,保持良好运营状态,并成为行业佼佼者。此次“和谐云港”轮的顺利运营,将进一步提升连云港中韩客货班轮航线运营水平,更好推动中韩经贸物流业务发展。

沈卫新表示,省港口集团将积极发挥全省沿江沿海港口航线等资源整合优势,不断做实做强做优连云港区域性国际枢纽港地位,积极支持连云港港发挥在江苏乃至全国中韩陆海联运先行军、主力军作用,为连云港中韩航线保驾护航,为全省沿江沿海港口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连云港中韩轮渡公司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开拓市场,再树品牌。

据介绍,“和谐云港”轮是目前中韩客货班轮航线中吨位最大、配装最新岸电技术设备的船舶,具有经济航速更快、燃油成本更低、安全环保性能更先进、旅客乘坐体验更舒适等特点和优势,主要承担“连云港———仁川”中韩客货班轮航线的运营,每周一、周四由连云港开往韩国仁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