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地邻边起纠纷 伤害人受法办 宁海派出所零口供执行逮捕一名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杨才华 周宗江)海州区五十多岁的男子林某,时常因鸡毛蒜皮的事与村邻闹纠纷。前不久,他又因地邻边界线问题,涉嫌将村邻孙女士打致轻伤,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了一段时间,近日他又被海州区检察院以零口供批准逮捕。

家住海州区宁海街道某村的林某,今年57岁,平日里总是欺负同村的老实人,人送绰号“油条”,村里一般人都不愿意招惹他。可就在10月10日上午10时许,刚播完麦种,林某某拿着铁锨在自家田地和相邻的孙女士家田地边缘边划线边挖地,在划线的过程中,他按照自己的标线越界到了邻居孙女士家的田地,恰好被孙女士发现,孙女士当即对林某越过地界一事提出了异议。可林某某不听,仍然按照自己所划的界线继续挖地。孙女士眼睁睁看着自家的地界被强占,十分不满,于是指责林某不该那么做,并要求林某停止继续挖地,待两家标好线再挖不迟。谁知,林某却置若罔闻。孙女士气不过,只得硬着头皮上前阻止。没想到,林某竟然拿起铁锨柄子对着孙女士腰部就砸了过去,孙女士被连砸数下后倒在地上。林某还不解气,将铁锨丢在一边,又蹿上去用拳头对着孙女士鼻子等部位猛捣数拳,孙女士鼻子当场流血不止。不仅如此,林某还恶人先告状,报警称自己被孙女士打伤了。

宁海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林某赶紧用自己的上衣将头部包起来,不住地向民警表白说自己被孙女士用拳头打伤了头部。了解完情况后,派出所民警先安慰孙女士并通知其家人到场,将孙女士先送到医院检查治疗,然后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不久,孙女士家人赶现到场,将伤势较重的孙女士扶上车离开了现场。林某见状,声称自己也受伤了,要到医院检查治疗,并紧随孙女士之后离开了现场。

经多方调查走访,一名当时恰好经过的陌生路人目击了整个过程,该路人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如实向办案民警作了陈述。后经法医鉴定孙女士鼻子系外伤致鼻骨粉碎性骨折,属于轻伤二级,而林某则没有验出伤情。

可是,面对办案民警的讯问,林某却拒不承认孙女士的伤是其殴打所致,并反称自己是冤枉的。虽然是零口供,但经过现场勘验和走访目击证人,警方认为,挑起事端的林某存在殴打他人重大嫌疑,随后将其依法刑事拘留。近日,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审核案件后,对林某也依法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