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论坛警用装备、安防设施博览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记者 陶莎)昨日,第三届“连云港论坛”警用装备和安防设施博览会在连举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陈建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开幕式。

“连云港安博会”是依托“连云港论坛”,按照“年会+展览+N”的组织模式举办,得到了陆桥沿线国家执法安全部门和国内外安防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按照公安部继续依托论坛办好“连云港安博会”,不断提升层次、扩大影响,以此带动警用装备和安防产业发展,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安全保障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的要求,第三届“连云港安博会”对展示规模、展商遴选、展品配置、宣传推介以及同期活动都作了精心设计、周密安排,规模、层次超过前两届。

据了解,此次展区面积两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200多家,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央企,百度、华为、中兴、360、中科曙光、浙江大华等国内知名安防企业精彩亮相。展会设置了实战应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警用装备、消防装备、特种车辆、无人机等10多个展区模块。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海外市场拓展对接、安防产业合作项目签约、无人飞机表演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