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带一路”交汇点连云港现代化建设研究丛书编撰工作会议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汪海波)11月27日下午,“一带一路”交汇点连云港现代化建设研究丛书编撰工作会议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制定丛书编撰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商定丛书编撰的目的和意义,确定指导思想、选题内容、编写体例等。

微信图片_20171127160128

据悉,2015年8月,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实施意见》,2016年9月,市发改委、市社联印发的《连云港市“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均明确提出要编撰出版《“一带一路”交汇点连云港现代化建设研究丛书》。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2020年我市将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并将进入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我市如何在2035年如期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在2050年全面实现现代化的宏伟目标,是摆在全市人民面前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全市社科界专家学者必须超前发挥决策咨询作用的重要责任。因此,市社联决定,今年启动编撰出版《“一带一路”交汇点连云港现代化建设研究丛书》(共9本)工作,计划于2019年8月前出版这套丛书。

据了解,本丛书编撰的选题内容涉及连云港“现代化建设”“工业化建设”、“城市化建设”、“农业现代化建设”、“治理现代化建设”、“文化现代化建设”、“科教现代化建设”、“社会现代化建设”““生态现代化建设”等几个方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