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西社区老居民区 下水道及门前出行问题解决了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克俭 亚男 穆研)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日前位于火车站西侧的原棉织厂、玻璃厂等四家企业职工老宿舍区下水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有效地解决了附近200多户居民的雨天出行和生活排水问题。

近年来由于该居民区西侧部分地下排水设施老化,加之居民区内原下水道年久失修,每到雨水季节附近居民便饱受水害,遇到大雨各家门前道路积水要漫过膝盖,居民家中进水也是常事。

在“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中,市交通控股集团通过结对帮扶海州区新西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便委托其权属单位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40余万元,对该居民区下水道及路面进行改造和修建,工程总长达595米,涉及新西社区原棉织厂、玻璃厂、车辆厂、造纸厂的200多户老职工。

近日,笔者从人民西路原玻璃厂南侧的一条巷子进入该居民区,只见修复一新的房前屋后共5道排水沟及重新铺设的水泥路,让这里的居民环境又重新焕发了生机,他们再也不用担心雨天排水不畅、道路难行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