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委宣讲团到灌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程亦雷)2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灌云县委党校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明生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以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在报告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对全县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强大精神动力。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灌云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王明生还走访了伊山镇王圩村,与基层一线干群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有针对性开展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