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籍演员罗翔荣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年度“优秀男演员”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近日,连云港灌南籍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罗翔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年度“优秀男演员”奖。由罗翔领衔主演的公益歌舞电影《奇妙婚礼》荣获了本次活动最高奖项“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除了作为获奖嘉宾出席盛典外,罗翔还担任了晚会演唱嘉宾。此次还有斯琴高娃、许娣、刘佳、王丽云、臧金生、李诚儒、徐光宇等影视前辈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18180153

据悉,罗翔1990年10月28日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2010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PATIENCE》,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院线电影《终极恋人》;之后担任青海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花儿朵朵》评委 。并先后参演或主演过网剧《御狐之绊》、悬疑惊悚院线电影《恐怖电影院》。2015年,与周迅主演奇幻喜剧《西游奇遇外传》;同年,主演校园恐怖院线电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此外,还包括青春喜剧院线电影《90逅青春》、惊悚悬疑院线电影《灵触第七感》等多部影视作品。

罗翔不仅拥有健康俊美的外型,他还具有时尚年轻的气息;被金像奖主席文隽称为林心如后华语惊悚片不可缺少的类型片优秀男演员 ;罗翔被周迅夸赞“敬业、干净、有爱心”,被何炅夸赞“热衷公益有善心的花美男”,更是被粉丝称作为“魔力小王子”,他拥有帅气阳光的外表,温情动人的歌声以及纯真扎实的演技。

据悉,本次电影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罗翔领衔主演的公益歌舞电影《奇妙婚礼》荣获了第五届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罗翔也荣获了年度“优秀男演员”奖,活动为了响应习主席号召,特邀罗翔、王一珺演唱了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领导与观众们的一致喝彩。

《奇妙婚礼》由文学担任出品人,制片人丁明浩,宋华婷执导。人生有种种缺憾,有时候我们无法得到“成长”,而电影却可以弥补这种缺憾,带领我们迅速而华丽的“蜕变”,历经一场圆梦之旅。《奇妙婚礼》就是这种能让人感动并带来幸福的电影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