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浦工业园赴西棘荡村参观学习

【连网】(通讯员 仲启智、夏倩)11月13日上午,新浦工业园组织村干部到经济强村和省级文明村的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参观学习取经。新浦工业园区村干部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西棘荡村综合服务中心、村史馆、办公楼功能室,了解了西棘荡村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惠民政策,并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授课传播十九大知识。

钟佰均书记从党的十九大政治理论、农村政策、实用技术、经济发展思路等方面,以自身多年开拓创新的工作和致富带富的实践经验,讲述了西棘荡村创业富民的不平凡经历,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短短半天参观学习时间,使大家深有感触、受益匪浅,村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取经使他们转换了脑筋、激活了思维,增强了大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造福百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