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赴宁夏共推“水韵江苏”旅游品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雷)为落实江苏与宁夏两省区领导近期签订的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两省区的旅游交流合作,加大宣传“水韵江苏”旅游品牌,推介江苏旅游新产品和新景区,近日我市赴宁夏银川,与全省其他12个城市一起开启2017“水韵江苏”旅游新产品推介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13165031

江苏滨江临海,自古就是中国的“鱼米之乡”和经济繁荣、文化多元的富庶之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目前,正在逐步形成“四带两圈一网”的旅游发展格局。江苏旅游正打造以扬子江名城之旅、大运河文化之旅、沿海生态之旅、环湖休闲度假之旅等围绕具有独特风情的“水韵江苏”品牌。

微信图片_20171113165014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我市通过图片展示、现场洽谈、领导致辞、影片观赏、产品推介、互动抽奖等多种方式,全面宣传推介展示近年来全域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景区,海上云台山、东海水晶小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呈现在推介会现场,进一步激发西北人民对我市乃至江苏各城市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热情。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介活动的抽奖环节,江苏促销团不仅安排了江苏13市精心准备的特色旅游纪念品,还利用强大的手机微信网络社交功能,组建2017“水韵江苏”旅游新产品赴宁夏旅游宣传推介促销群,进行现场抽奖和发微信大红包等创新营销宣传方式。通过建立微信促销群,将进一步密切水韵江苏与塞上江南宁夏两省区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确保“水韵江苏”旅游宣传推广的广泛性、连续性和实时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