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庆路跨西盐河桥梁工程正式开工 明年全部打通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见习记者 邓梦雪 通讯员 李 瑞)昨天,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大庆路跨西盐河桥梁工程已于11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桥梁起于西盐河路,止于大庆东路,主体工程长约100米,总建设费用约1500万元,计划工期5个月。明年春天,整条大庆路将全部打通,方便市民出行,有效实现大庆东路与西路的连接。

桥梁主体工程长约100米,宽27米,桥梁采用325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梁桥,配套实施桥面铺装、栏杆、照明等附属工程。工程建设费用约1500万元,计划工期5个月。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桥梁边上的树木已经被清除,机械也陆续进场,整个桥梁建设工程已经在全力建设中。

“大庆路跨西盐河桥项目是今年重点民生工程,我们计划在春节前完成桥梁主体工程,年后实施栏杆照明等配套附属设施的安装,就可以正式通车。”大庆路跨西盐河桥项目负责人范德祥介绍。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完善城市路网建设,提升机动车辆通行舒适性。”市城建控股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大庆路跨西盐河桥梁的建成,也将进一步完善西部城区路网结构,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