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11届中国食品产业“奥斯卡”颁奖 灌云“超蓝世界”荣膺“年度潜力新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兴俭)11月6日,第11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暨颁奖盛典在重庆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35家企业的42个品牌最终分享了成长之星的11个奖项。其中,灌云经济开发区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超蓝世界”蓝莓果汁,成功入选“年度潜力新品榜”。据悉,伊云贝尔也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107174716

据悉,此次评比活动采取的是100万微信渠道用户推选+千余家企业海选+百余名专家评选“万千百”的方式进行的,主题是“中国主场、解码未来成长”,旨在通过严格的方式,将最具中国特色的创新行业挖掘出来并引领中国食品产业的发展。在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史上,六个核桃、达利、统一、王老吉、伊利等都曾登上榜单。很多企业借助成长之星的平台,已经跃身成为中国食品产业的行业领袖,甚至拥有上百亿的消费体量,该项活动因具有高度权威、全程公益和强大推动力等特征,享有中国食品行业界“奥斯卡” 的称号。

微信图片_20171107174704

微信图片_20171107174713

“蓝莓的价值主要在其所含的花青素。”生产负责人李华进介绍说,花青素作为纯天然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能够有效预防癌症、心脑血管疾病,并具有保护肝脏、增进视力等多种功效。而蓝莓的花青素在所有植物花青素中功能最优良、应用范围最广、副作用最低,也是价格最昂贵的品种。正是出于对蓝莓巨大市场前景的认可,2014年,广州铁鑫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灌云县成立了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71107174710

“超蓝世界”蓝莓果汁饮料是伊云贝尔的主打产品。“食品行业的原料来源至关重要。”李华进告诉记者,目前,灌云县蓝莓标准化生产基地达到2680亩。今年10月,省质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该县承担的第15批江苏省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蓝莓标准化生产示范区进行了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和讨论评议,考核组打出86分的评估高分。

微信图片_20171107174706

为确保生产技术领先,伊云贝尔公司积极与中国农科院、天津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并与植保栽培、灌溉、技术研发、生产管理、产品设计包装等众多领域的国内外十余位著名专家、学者签订了人才、技术引进服务协议。目前,该公司已拥有蓝莓苗繁育、种植、榨汁、花青素淬取等专利近20项,蓝莓系列果汁饮料、果脯、果干、果酒、果酱、果醋、花青素等12大类、30余个品种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10717465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