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的爸妈们,记得给自家孩子挑个好专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连统)“除了工资不涨什么都涨,拖后腿都拖到大腿根了,真不好意思。”

近日,我市公布的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再次被频频吐槽。

据市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连云港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59208元,较2015年增加了4806元,同比名义增长8.8%;其中,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61262元。2016年全市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0796元,较去年净增3300元。

2016年全市全社会法人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7164元,较去年净增2507元。

那么哪个行业最赚钱呢?数据显示,去年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分行业就业人员中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三个行业最赚钱。港城爸妈看清楚哦,给自家孩子选专业一定要关注这些领域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