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连云港花果山国际越野赛本月18日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2017连云港花果山国际越野赛新闻发布会,由市体育局、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连云港花果山国际越野赛”,将于11月18日在花果山景区举办。

本次国际越野赛共设置两个比赛项目,50km越野精英赛及8km大众健身速登赛,共计600余人参赛。其中,50km项目累计爬升2840米,13个小时关门,赛事路线为花果山游客中心-风门亭-香炉顶-虎窝-孔雀沟-牯牛旦-刘家坡-延福观-东磊水库-渔湾景区-太白涧-玉女峰-梧桐沟-花果山游客中心;8km项目累计爬升625米,3个小时关门,赛事路线为花果山游客中心-玉女峰。50km越野赛道已通过国际越野跑协会的认证,完赛选手将获得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3分认证积分。

本届国际越野赛主题为“大圣归来”,意为大圣取经功成名就、荣归故里,是国内首个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越野赛事,不但在赛道设计上包含了有代表性的西游文化景点,而且在赛事物品设计上融入了很多西游文化元素和风格,让参赛选手在山水之间体验大圣之旅,传承大圣精神,领略西游文化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