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116名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选岗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肖婷婷 记者李慧 通讯员 周大庆)10月28日,市区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选岗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116名市区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依照量化积分分值由高到低顺序自主选择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171028190704

今年,我市继续推行“公开职位、量化积分、个人选岗、组织决定”的安置方式,严格以军转干部的原始档案有效记载为依据,按规定项目和新修定的标准进行量化积分,并按分值由高到低的顺序,由军转干部本人在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指令性安置计划岗位指标内依次自主选择工作岗位。本次选岗坚持阳光操作,纪检监察部门对军转安置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及时将量化积分结果提交军转干部本人核对并签字确认,确保了军转干部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安置原则,有效维护了军转干部的切身利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