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先锋频道《脱贫攻坚之路》 电视栏目开机仪式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王怀诗 通讯员 江效斌)日前,先锋频道《脱贫攻坚之路》电视栏目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领导胡建军、吴海云出席开机仪式。

《脱贫攻坚之路》电视栏目的开播,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推进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宣传扶贫工作、创新扶贫方式、提升扶贫实效的重要实践,能够在全市上下营造出“人人关心扶贫工作、个个支持扶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必将对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节目由市扶贫办联合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一起制作,共设置4个栏目:《脱贫攻坚新闻》、《扶贫知识讲座》、《我的扶贫故事》和《我的致富经》。

栏目组主动深入基层,采集鲜活素材,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价值、接地气的高质量节目,让广大贫困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够掌握扶贫政策、学习脱贫技能、找到致富路子。各县区将以此次《脱贫攻坚之路》电视栏目开播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扶贫开发的舆论引导、宣传发动等工作,为实施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作出扎扎实实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