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老年大学举办建校30周年文艺演出

【连网】  (记 者 赵 芳 见习记者 魏吉珂 通 讯 员 张 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连云港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汇报文艺演出在该校3楼报告厅举行。

当天,大会首先为老年大学的优秀教师、优秀学员和优秀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文艺演出在乐器合奏《心中的歌儿献给党》中拉开序幕。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依次登台展示才艺,既有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三十春秋唱夕阳》,也有轻盈优美的舞蹈《锦绣江苏》,整个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成立于1987年9月,创立之初,学校借用市文化宫的活动室办班,三十年来四易其址。如今,学校总建筑面积达8700平方米,现开设声乐、戏曲、器乐、文学语言、历史、保健养生、书画摄影、体育舞蹈、计算机综合应用9大类50个专业,全年开设了310个班级,在校学员人数已达到1.1万人次/年,为学有所长的老年人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

三十年来,市老年大学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认真落实“教、学、为、乐”相结合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为社会培养出了一大批特长突出的老年学员。他们已成为全市老年文体活动的领头人,是全市敬老等公益活动的主力军;他们的诗词、书画、摄影、剪纸等作品参加国家、省级比赛,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奖项;他们带着老师精心编排的体育、舞蹈项目参与对外交流,为连云港市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