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于延期举行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的通知

【连网】  尊敬的各企业、社团、长跑爱好者:

徐圩国际马拉松自2015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路跑爱好者的关心支持。在此,组委会对大家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自今年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均按计划有序推进。由于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时间正值连云港市第九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举办之际,届时将有众多文创企业客商、国内外文化爱好者齐聚连云港。我市在统筹安排各项重大活动过程中发现,全市警力调配、接待能力有限,在大型活动保障上存在不足。经组委会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17年10月22日举办的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延期至2017年10月29日举办。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于2017年10月29日举办,其它事项不变,具体安排以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赛事公告为准。

二、已报名缴费跑友全部退还报名费,如已报名跑友仍愿报名参加10月29日比赛,可重新报名并免交报名费。

因赛事延期给各位跑友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再次感谢各企业、社团、路跑爱好者对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7年9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