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7类出租屋纳入整治范围

【连网】此次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范围,除旅馆业外,还包括出租供他人居住、生产、经营等,出租方由此获得收益的建筑物。车库、地下空间、临时性的建筑物、空置厂房等也纳入整治范围。

在郊外、田边、厂区等临时搭建的建筑物,地处偏僻、过往人员稀少的出租屋,没有安装防盗(火)门的老旧房屋,建成时间长、无消防设施、消防车无法进入的“城中村”,临时破门开店的出租房屋等,都纳入整治范围。

“我们这次整治的重点包括住人的地下室、车库、桥梁涵洞,以及废弃的供人居住的厂房、仓库、简易工棚等。”海州区政务办主任桑爱越介绍,这次整治包括17种类型的出租屋,基本实现全方位覆盖。

据悉,此次整治以安全隐患突出的群租房等为重点,在全区集中组织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规范房屋租赁,强化治安、消防安全措施,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