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水岸新都“光污染”追踪 经记者协调 相关部门为反光材料喷上黑漆

【连网】  (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张明兴)  8月29日,家住海州区水岸新都小区的业主向本报反映,隔壁供销小区1号楼,工人在施工修复漏雨楼顶时,在朝南房檐上铺上了一层防水反光材料,导致水岸新都小区小区多位业主家每天8小时超强“日光浴”。经过本报报道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对反光材料进行喷漆处理,减少“光污染”影响。

好好的家,成了让人睁不开眼睛的“水晶宫”,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面对“光污染”小区居民多次反映,但由于供销小区没有物管公司。供销小区的光污染问题迟迟无法解决。

记者接到报料后,实地查看,并辗转联系两小区的业主、市供销合作总社、海州区住建局和海州区环保局等部门,并联系了政府热线相关工作人员。8月29日本报以《供销小区楼顶铺反观镜》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8月31日上午,政府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多方努力,相关部门协调了施工人员已经对供销小区1号楼“光污染”进行了处理。9月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水岸新都小区,在该小区楼下可以看到,供销小区1号楼楼顶斜坡上的9处反光材料已经被喷上一层黑漆。

据小区一位居民介绍,晚报报道后,相关部门的施工人员来到了现场,对反光材料进行了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