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落实省外贸“优进优出”计划,三年内 连云港市将重点培育和发展 8个国际知名品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杨艳)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对外贸易“优进优出”行动计划(2016-2020)》,全面推进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市商务局开展了2017-2019年度连云港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在企业自愿申报基础上,经初审、复审、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评选出8个品牌为2017-2019年度连云港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这8个品牌分别为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康缘、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申报的HYSOL、连云港飞雁毛毯有限公司申报的鹰游、连云港树人科创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申报的SHUREN Food Additive、连云港百福来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Better Life、连云港金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Softitex、江苏连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LianLian UPC、连云港森呼吸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Woods Breath。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选品牌企业要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扩大品牌产品出口,成为开拓国内外市场的中坚力量,在国际市场打响“连云港品牌”。全市外贸企业要以品牌企业为榜样,强化品牌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研发创新水平,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增创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和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为推动连云港外贸“优进优出”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