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行活动举办

【连网】  (记 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管文俊)8月25日上午,共青团海州区委在新南街道青少年之家开展“让爱驻青家”———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行活动。

活动以轻松活泼的团辅项目为开端,15名大学新生和15名小学生围坐一圈,开展互动游戏,小小的活动现场,顿时成为大家心灵交汇的海洋。活动过程中,学子们充分放松,通过“让你记住我”、“冥想我们在一起”等一些生动有趣的游戏进行心灵上的交流与碰撞,在游戏和活动中打开心扉。

在随后召开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座谈会上,团市委和团区委的相关负责人勉励受助大学生代表和结对小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摆正心态,努力学习,多参加实践活动,用知识来改变命运。同时,希望同学们记住爱心单位和好心人士的帮助,常怀感恩之心,待学业有成时回报家乡和社会。会后,团区委赠与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小学生们青春励志书籍和课外书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生活。

连云港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近年来希望工程的重要品牌工作,也是服务青年发展和成长的重要工作载体。“圆梦行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筹集资金1921多万元,在全市范围内资助了6102名高考寒门学子。今年共筹集资金171万元,资助学生435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