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旅游借力线上大咖 力争在秋季形成旅游新高峰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为进一步转变旅游营销理念,近日我市与同城旅游、南京途牛展开密切合作,将利用同程旅游和途牛丰富、强力、有效的旅游宣传与销售渠道,计划近期在两大主流旅游网站上着重推出我市优质旅游产品。

走出去,取经线上旅游大咖。近日,市旅游部门奔赴苏州同程旅游、南京途牛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同程旅游、南京途牛达成合作意向,利用同程旅游和途牛丰富、强力、有效的旅游宣传与销售渠道,计划近期在两大主流旅游网站上着重推出我市优质旅游产品。其中,与南京途牛合作,结合我市度假型酒店及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等景区,深度开发度假型、亲子类长线旅游产品,利用途牛网线上销售渠道及广播、电视等外部宣传渠道推送连云港旅游产品,力争在秋季形成一波旅游新高峰。与同程旅游合作,利用同程旅游网线上、线下和同业旅游营销渠道,计划在9-10月份,围绕花果山、连岛等景区,策划并组织一次万人游港城特大型旅游团队活动。

请进来,让线上大咖进一步了解港城旅游资源,从而更好的出谋划策。8月18日,同程旅游网考察组一行赴我市针对旅游产品推广、项目开发进行调研考察。同程旅游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花果山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连岛海滨度假区、东海水晶文化旅游区等,听取了相关区域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相关园区建设运营以及未来开发方向,对连云港连接南北、沟通中西的区位条件,山海相拥、西游名城的资源优势,潜力巨大的市场开发前景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 期间,考察组针对如何深度开发度假型、亲子类长线旅游产品、创新项目开发、运营管理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计划进一步深入调研考察,希望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近期,我市旅游部门转变旅游营销理念,计划利用网上销售渠道及广播、电视等外部宣传渠道推送连云港旅游产品,力争在秋季形成旅游新高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