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来连督导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8月7日至8日,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来连就我市安全生产进行督导并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国家安监总局司长马锐、省安监局副局长陈忠伟、副市长徐家保参加相关活动。

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先后查看了雅仕保鲜、翔安物流等企业和建筑工作现场,并向相关企业和施工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无较大及以上事故,重要时段、重大活动期间未发生有社会影响的事故。全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前7个月,我市安监系统检查企业1643家次,检查计划完成率176%。下一步我市将全面推进集中整治阶段工作任务,集中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执法行动,强化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