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景区餐饮单位专项检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殷静)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游客人数大幅增长,为创造岛内良好的餐饮消费环境,8月7日上午,连岛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州湾分局对辖区内的餐饮单位进行了相关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连岛景区周边餐饮单位为重点对象,全面查看了餐饮单位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制度是否持续落实、消毒设施是否完善、餐饮工作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卫生状况是否符合要求。

与此同时,连岛街道还积极开展夏季食品知识安全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内的餐饮店、熟食店、农贸市场等相关经营场所进行宣传,发送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同时在社区宣传橱窗内张贴食品安全宣传海报,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宣传片,向辖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