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部分学校初中招生简章出炉啦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婷婷)昨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市区几所学校的初中招生简章发布,小升初的家长们要注意这些事项,按时给孩子报名。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

招生范围为:1、西盐河以东,南极路以西,民主中路以南,朝阳中路以北地区;2、南极路以东,龙尾河以西,解放中路以南,朝阳中路以北地区。

录取条件为:1、2017年小学应届毕业生;2、小学应届毕业生的常住户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常住户口、合法固定住所(指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产权证的住所,公寓房、商用房除外)三者必须相一致。3、原则上户口迁入时间截至2017年8月31日。

入学通知书、新生注册须知领取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下午5﹕00。凡在海州地区就读的学生,到原毕业学校领取;在其他地区就读的学生,符合录取条件的,到海州区教育局基教科领取。

新生注册时间为2017年7月26日全天。新生凭入学通知书、新生注册须知、小学毕业证书、素质报告册(五、六年级)按时到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向善楼、尚美楼一楼和二楼(南极南路43号)登记,自带黑色碳素笔填写相关信息注册。

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

招生范围为:1、郁洲南路以东,长深高速以西,苍梧路以南,朝阳东路以北地区;2、龙尾河以东,长深高速以西,朝阳东路以南,建设东路至学院路东围墙边以北地区;3、龙尾河以东,学院路以西,建设东路至学院路东围墙边以南,海宁东路至学院路东围墙边以北地区。

录取条件为:1、2017年小学应届毕业生;2、小学应届毕业生的常住户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常住户口、合法固定住所(指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产权证的住所,公寓房、商用房除外)三者必须相一致。3、取得房产和户口迁入时间原则上截至2017年8月31日。

入学通知书领取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下午4﹕00。海州区内毕业生符合录取条件的,到原来的小学领取;非海州区毕业生到海州区教育局基教科领取。

新生注册时间为2017年7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新生凭入学通知书、小学毕业证书、素质报告册(五、六年级)按时到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巨龙南路111号)注册登记,自带黑色碳素笔填写相关信息。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招生范围为:1、龙尾河以东,东池西巷以西,古河路以南,解放东路以北地区;2、龙尾河以东,凌州路以西,解放东路以南,陇海东路以北地区;3、龙尾河、陇海东路、新月园小区旁铁路以东,东盐河以西,浦东国家粮库、宋跳立交桥以南,苍梧路以北的海州地区;4、龙尾河以东,郁洲南路以西,苍梧路以南,朝阳东路以北地区;5、通灌南路以东,龙尾河以西,朝阳中路以南,建设中路以北地区。

新生应具有外国语学校施教区范围内家庭正式常住户口,新生的常住户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常住户口、合法固定住所(指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产权证的住所)三者相一致(商用房、公寓房除外),并实际居住在该房产内。

海州地区小学毕业生于7月24日下午4: 00回原毕业小学领取新生报到须知,非海州地区小学毕业生于7月25日到海州区教育局基教科领取新生报到须知。

报名时间为7月26日(具体安排见新生报到须知或学校网站公示)。请携带新生报到须知、小学毕业证书、小学生素质报告册(五、六年级的)、黑色中性笔按时到连云港外国语学校3号楼一楼教室登记,填写相关信息,领取“七年级新生入学通知书”。

海州实验中学

招生范围为:1、振海路以东,盐河南路以西,海宁大道以南,网疃路、锦屏山以北地区;2、蔷薇河以东,振海路以西,玉带河以南,锦屏山(含锦化社区)以北地区;3、张庄桥上新修路以东,蔷薇河以西,323省道以南,蔷薇河以北地区。

招生条件为:1、本施教区内常住学生:本人常住户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常住户口、合法固定住所(指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产权证的住所,其中公寓房、商用房除外)三者必须一致。2、持本施教区范围内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产权证的,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父母双方无房;(2)孩子与父母的户籍一直都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籍上,且从未迁移过;(3)父母、孩子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长期固定居住在一起。

凡区教育局划入海州实验中学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其监护人需持有:①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居住证②居住地所在社区证明③与居住证住址相符的合法租房契约④监护人在劳动部门备案的用工合同(或承包合同、或营业执照、或近期税票)。

7月24日下午:新生到原毕业小学领取入学通知书。7月26日上午(8:00-11:30)新生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