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怪了!连云港三男子竟在公厕内聚众吸毒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宗江)近日,在市区盐河路一家超市附近,3名身着外卖服装的人员在公厕内吸毒,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其中两名有过前科的“瘾君子”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市东派出所执勤民警正在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3名身着外卖服装的人员一边悄悄交谈一边东张西望,形迹可疑。民警遂尾随其后,当跟踪至市区盐河路一家超市附近时,发现三人便一前一后进入了超市对面的公厕。

进入公厕后几分钟还不出来,执勤民警立即警觉起来,决定跟进去看看。谁知,奇怪的是,两位民警进去后,既没看到他们身在何处,也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声,为避免打草惊蛇,一名执勤民警遂趴在地板上逐个观察隔间内的情况,很快,他便发现,其中一个隔间内竟然有6只脚,且地板上还有撕开的注射器、包装纸等杂物,他马上意识到三个人正在吸毒。两人迅速通知其他巡逻的民警到场,将3名“瘾君子”抓获。

经询问,3人均是海州人,同时对其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但尿检时,只有两人呈阳性,他们称,两个有吸毒前科的先吸了,另外一个是初次,正准备学着吸,便被抓住了。

目前,两名有过前科的“瘾君子”已被行政拘留,将在强制隔离戒毒所度过漫长的2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