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十八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即将开幕 等你来嗨

【连网】  (记 者 侍 敏 实习生 胡昕昀 通讯员 白兴龙 周玥)首届自驾房车露营大会、“山海连云港”国际啤酒节、中国东海&首届“世界水晶之都”国际音乐节、秦山岛全国海钓大赛、“敢问路在何方”毕业季好声音大赛……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随着7月8日“相约港城,欢乐度夏”江苏海滨盛夏旅游季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这么多异彩纷呈的旅游文体节目也将陆续在第十八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期间上演,感兴趣的您不妨提前收下本报整理的这份精彩的节目单。

据悉,此次以“相约港城,欢乐度夏”为主题的连云港之夏将于7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山海之约 一带一路”交汇点连云港旅游合作推介会、连云港旅游踩线采风活动以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暨群星演唱会将同时上演。

开幕式过后,精彩还在继续。据记者了解,其中还有不少是我市市县联动打造的从前没有过的“新”节目。就如东海县旅游局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首届自驾房车露营大会和中国东海&首届“世界水晶之都”国际音乐节。其中自驾房车露营大会将持续到11月,本次活动是全国房车露营节中第一个2000亩级别的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媒体的宣传和旅游业行业协会的组织,吸引来自全国的露营爱好者聚集东海,并借助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推广东海的旅游资源;暂定于8月26日至27日的东海首届“世界水晶之都”国际音乐节则以年轻时尚、绿色环保为主题,邀请杭盖乐队、逃跑计划、郝云等参加,通过为期两天的音乐节的举办,展示和提升东海旅游形象。

此外,7月9日至23日,在在海一方公园举办的以“青春”、“活力”、“动感”、“狂热”为主题基调的“山海连云”国际啤酒节,也将通过音乐+啤酒的形式,吸引年轻人结伴参与,增强狂欢气氛,扩大连岛啤酒节的传播效应;赣榆区旅游局将于8月份在秦山岛举办全国海钓大赛,热爱海钓的市民一定不能错过呀!还有花果山景区管理处主办的“敢问路在何方”毕业季好声音大赛,也将锁定“90后”的应届中、高考毕业生,让他们通过上传歌唱视频的方式参加海选,然后在花果山景区参加决赛,这样的“青春”赛事,一定会让毕业生们的假期与众不同。

当然,连云港之夏的精彩远不止这些,就如赣榆区的夹谷山激情夏日篝火嘉年华活动、灌南县的“魔幻世界、品味生活”魔术大师与您面对面大型广场表演活动,还有新坝瓜王大赛、浦南荷花节、万年达葡萄节、赣榆黄桃采摘活动等各县区举办的乡村旅游活动,将让您嗨翻整个夏季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外,第十八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还首次将旅游与文化体育结合起来,推出了多达29项异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如第三届农民艺术节、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2017连云港国际太极拳观摩交流会等,都将在旅游节期间推出。这就更不能错过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