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公益宣传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626163004

【连网】(记者陶莎  通讯员张林军)昨日上午,“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公益宣传活动暨《国际禁毒日》纪念邮票首发仪式举行。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活动。

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巩固和深化禁毒斗争成果,结合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根据省、市禁毒委的部署和安排,昨日上午,市禁毒办围绕“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宣传主题,会同连云区禁毒委组织市禁毒委有关成员单位,在连云区墟沟嘉瑞宝广场,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公益宣传活动暨《国际禁毒日》纪念邮票首发仪式。活动现场采取领导主题讲话、图片实物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咨询等形式进行。市邮政局、市公安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连云区等相关部门参加,禁毒志愿者、社区群众约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同时,全市各地也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以《禁毒法》“六进”宣传和新型毒品危害为主要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禁毒宣传的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