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首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奖赛开战

【连网】 (记者 杨锐冰/文 杨思勤/图)

关羽、李白、韩信……这里不是在说历史,而是一场有关最强王者的争霸赛。昨天下午,万达广场掀起一股“王者荣耀”的旋风,来自全市的18个队伍共100余名选手汇聚到一起,参加2017港城首届王者荣耀大奖赛表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残血反杀、越塔配合频频上演,观战群众人山人海。最终,来自新浦中学的王瀛洲和他的队伍杀出重围,夺得首场比赛冠军。

coser亮相表演赛现场

貂蝉、花木兰、安琪拉、妲己、小乔……昨天下午3点,万达广场一楼中心舞台出现了一群身着王者荣耀cosplay服装的女孩,她们特别的装扮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

随着解说上场,舞台周围、各个楼层挤满了观看的人群。当天下午,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主办、苍梧晚报承办的2017港城首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奖赛在这里打响。

首场表演赛,不仅请来了游戏的coser,18组参赛队伍也集体在舞台上亮相。知名解说全程直播,让游戏玩家大呼过瘾。

首场开幕式表演赛,共有18组队伍共100多人参赛。所有比赛均为5对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比赛胜负以系统判定为准。

表演赛现场,来自南京的美女coser热舞嗨翻全场。台上,是劲爆的音乐和舞蹈;台下,是 观众高涨的热情。“战桌”前,5对5选手早已拿起手机组队,比赛一触即发。

18组选手上演“巅峰对决”

一曲舞蹈结束,随着组队完成,选手们选定自己喜欢的角色和技能,立即开始厮杀起来。首 场比赛微信战队和QQ战队同步进行,其中微信战队对战画面被投射到舞台大屏幕上,吸引不少人观赛。

开战后,牛魔、狄仁杰、韩信、宫本武藏、曹操、白起、武则天等角色纷纷上阵。有人刚上场就被拿走第一滴血,有人中大招反身被秒,还有人迅速牵制对方多名选手,成功摧毁敌方阵营。

残血反杀、越塔配合……这是一场高手之间的对决,团队通力合作、精湛的微操走位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现场叫好声、助威声更是不绝于耳。

游戏玩家在现场体验令人大呼过瘾的游戏之余,还有青春靓丽的coser可以养眼。王者荣耀,无处不团,现场有不少市民边观战边玩。

高中毕业生夺得最强王者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厮杀,最终,18组队伍决出冠军。来自新浦中学的高中毕业生王瀛洲和他的团队拿下“最强王者”。他告诉记者,自己的队伍非常厉害,玩游戏以来还从未输过。

“我参加的是对口单招,高考压力相对小些。”王瀛洲说,自己在王者荣耀游戏里已经是最高排位“荣耀王者”,“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关羽。”

第二名获得者则是庄杨和他的团队。“这次本来对冠军志在必得,没想到输给一群‘99’年的玩家。”庄杨说,自己的团队平均年龄28岁,都已经参加工作,“可能在手法上没有对方快,另外平时在一起时间也不多,队伍磨合程度还不够。”

庄杨说,王者荣耀最关键的就是团队合作,“单打独斗肯定会输,要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第三名获得者则是今年20岁的茆忠良和他的队伍。茆忠良来自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读的是中医药系药学专业。

“我玩王者荣耀已经1年半了,在学校也组队打过,曾经获得过全校第二名。”茆忠良说,自己喜欢的角色有李白、马可波罗、韩信、猴子和露娜。自己在游戏里的排位是“最强王者”,比“荣耀王者”低一级,没能取得冠军只能说明对手实力太强。

在颁奖典礼上,冠军站队获得2000元现金,第二名战队获得1000元现金,第三名战队获得500元现金。当然,这只是个开始。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之后的比赛,奖金将大幅度提升,最高可获得万元大奖。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参赛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