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至长沙航班7月2日开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潘婷)昨日,连云港机场传来消息,从7月2日起,连云港机场将新增至长沙的航班,乘客由此可享受“朝饮长沙水,午食港城鱼”之乐。此外,届时连云港至长春的航班将加密至每日一班。

历经前期周密调研,有关方面决定,7月2日起,连云港机场将正式开通至长沙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连云港-长沙时刻为21:00~23:00,长沙-连云港时刻为8:50~10:40。这一航线的开通将填补我市至湖南的航线空白,为两地人员物资往来提供更多便利。而且从飞机起飞时间看,乘客完全可享受“朝饮长沙水,午食港城鱼”。另外,届时连云港至长春航班将加密至每日一班,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港城乘飞机出行已逐渐成为常态,去年,连云港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达到了85万人次,今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100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