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朝阳路与通灌路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左转有问题

【连网】  记者 祝玲本报讯 4月15日,本报以《交通信号灯出问题 开车犯了愁》为题,报道了市区朝阳路与通灌路交叉路口有一个交通信号灯,直行的“只红不绿”,右转的一直不亮。28日上午,记者在现场发现,此处交通信号灯,直行和右转的灯都恢复正常,左转的却出了问题,绿灯和黄灯亮,红灯不亮了。

“这儿有个左转的红灯不亮了。”昨天上午,市民徐先生开车在通灌路上行驶,在新华书店附近的交叉路口左拐进入朝阳路,发现路口南侧的信号灯左转不亮。“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坏了,闯红灯了。”徐先生说,当时他开车经过路口时,前面有车,“我看了一眼信号灯是绿灯,我就跟着前面的车开过去。”他说,当时抬头看了一眼信号灯,“哪知道拐过来发现灯不亮。”意识到可能闯了红灯后,徐先生办完事又绕路来到这个路口,很悲催地发现,自己刚才看到的绿灯是最后一秒,灯灭的一瞬间他左拐,确实闯了红灯。“这算不算违章啊?”

前不久,因此处信号灯直行和右转出了故障,记者致电市政府热线12345,工作人员表示,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尽快解决问题。当天又接到对此处信号灯的报料,记者有些意外,随后前往现场查看。该信号灯原先直行灯“只红不绿”和右转灯一直不亮的故障已解除,恢复正常。直行灯显示红灯时左转绿灯及时亮起,黄灯也显示正常,但黄灯过后,灯就灭了,红灯不亮。路口左转车辆经过时,车主有些犹豫,“不知道这不亮的是红灯还是绿灯。”

随后,记者再次拨打市政府热线12345,反映此处信号灯又出故障一事,工作人员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尽快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