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年两万平方米棚改开工

【连网】  为了保障全市棚改工作顺利进行,市城建局根据中央、省文件精神,相继编制了《连云港市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管理办法(暂行)》、《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危旧房)改造货币化安置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意见》,目前已由市政府办印发,以保证棚改工作有序进行。此外,我市正在制订2018-2020年棚改三年计划。

按照2017年城镇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新开工计划项目表,今年全市要新开工2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并基本建成。其中,市区(不含赣榆区)新开工9800平方米,并基本建成。截至3月底,全市新开工4374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5089平方米,分别完成任务的21.9%和25.4%。新开工进度差序时进度3.1%,基本建成达到序时进度。

其中,海州区新开工6770平方米、基本建成6770平方米,连云区新开工360平方米、基本建成360平方米,开发区新开工1360平方米、基本建成1360平方米,徐圩新区新开工1050平方米、基本建成1050平方米,高新区新开工260平方米、基本建成260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