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里有你丢失的车 派出所追回十几辆被盗车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梁 杰 张驰)4月17日上午,海州新东派出所举行发还群众被盗车辆的活动,被盗车大部分被领走,还有两辆无人认领。

今年3月7日,刘静所在的警组接到了市民陆某的报警,称其3月6日傍晚停放在巨龙小区自家单元楼下面的一辆白色嘉陵牌大驾式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马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发现有两名戴口罩嫌疑男子,于3月7日凌晨驾驶一辆踏板摩托车,进入小区盗窃了陆某的摩托车。

获取该线索后,民警根据以往的办案经验判断,这是一个专业游走的盗车团伙,作案绝对不止这一起。刘静指挥组里的民警,对周边的监控视频网进行了更大空间区域和更长时间区间的串联研判。

4月10日,该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案件十余起。随后,民警又将赃车悉数追回。

4月17日上午10时,接到认领被盗车辆通知的十几位群众,带着锦旗和鞭炮,来到新东派出所,在领回自己的爱车时,向民警表示感谢。最后,只有一辆电动车和一辆高档自行车无人认领。民警希望失主抓紧来派出所领走被盗车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