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新南街道依法拆除一处楼顶违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锦林 通讯员尹敏)近日,新南街道联合市城管二大队及时对景山秀水小区一处楼顶违法建设依法实施了拆除,打响了今年街道整治违法建设的“第一枪”。

2

2月24日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景山秀水二期阳光排屋11号楼有一户居民,在楼顶进行违法建设,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将违建一事上报到街道城管办。随后,街道城管办立即组织城管队员和二大队执法人员到达违建现场,对违建住户进行劝阻和教育,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在当天下午五点之前自行将违建拆除。但是当天下午五点城管队员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该住户仍然在强行进行违法建设。后来社区多次与该住户联系,希望其能将违建自行拆除,但该住户一直没有自行拆除。于是,日前,新南街道与市二大队城管执法中队、新南派出所联合执法,,依法对景山秀水二期100多平方米的楼顶实施了强行拆除,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据了解,为了有效遏制辖区违法建设,今年新南街道将整治违法建设作为控违工作的重点,制定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管理联动机制,对辖区违法建设进行长效管理,对辖区的新生违建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街道范围内实现违建零增长,进一步提升辖区整体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