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投入114.6亿 重点实施34个项目

【连网】高铁、新机场、快速通道,一个都不能少。着力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是今年我市交通工作的重点。2017年,围绕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总投资114.6亿元,将重点实施34个项目。

铁路建设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围绕到2020年基本形成设区市城市到南京1.5小时高铁交通圈的目标,今年我市将加快推进铁路建设。

连盐铁路将于今年建成通车。

连徐高铁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实现全线开工建设。

连淮扬镇铁路、连青铁路基本完成征拆并推进工程建设。

陇海铁路增建二线完成征地拆迁和铁路线下工程。

开工建设上合组织物流园、徐圩新区、柘汪临港产业区铁路专用线。

公路建设方面,强势推进204国道建设,全线88公里将于今年建成通车,推进204国道绿色通道建设。加快242省道赣榆北段、402省道赣榆西段、267省道东海南段、徐圩港前大道、242省道宋庄连接线绿化工程建设。开工建设宿徐路、徐圩物流大道。加快242省道朝阳互通、235省道、345省道等干线公路建设。建成农村公路320公里,改造桥梁50座,年内创建1至2个“四好农村路”达标县区。

内河水运建设方面,推进灌河航道整治工程建设,加快完善内河干线航道网。推进板浦作业区等一批海河联运内河码头建设。

枢纽场站建设方面,推进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完成站前南广场及配套工程和人民路盐河路下穿工程。

快速通道建设方面,实施港城大道凌洲路至平山路段重要节点快速化改造。完成徐新公路路灯安装和亮化工程,开展徐新公路重要路段快速化改造前期工作。

新机场建设也被备受关注。今年,我市将重点推进新机场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立项获批并开展工可报告编制,启动征拆工作,年底前力争开工建设。推进新机场互通及连接线前期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