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彼岸天堂》在连开机 取材我市侦破要案

【连网】(记者 史卫平/文 牟进勇/图  通讯员 宋骁 )2月15日上午,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6集电视剧《彼岸天堂》开机仪式在连云区海棠码头举行。该电视剧取材于我市公安边防支队重拳打击沿海地区偷渡犯罪的真实故事,素材鲜活、主题鲜明、旋律突出。

电视剧《彼岸天堂》是中央电视台打造的首部反偷渡精品剧,根据我市公安边防支队先后侦破的一系列偷渡大案要案改编。该剧将于今年4月在央视12频道播出。

长期以来,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默默戍守在港城沿海一线,以民为亲、以海为伴,用青春热血歌颂忠诚信仰,用正义光明祛除罪恶黑暗,有效维护了海州湾畔的安宁祥和,被誉为港城群众的“守护神”。

《彼岸天堂》的顺利开机,是我市宣传文化领域的一件喜事,更是警民携手打造文化港城的一次成功尝试,通过此次拍摄电视剧,必然会使“连云港声音”更加响亮、“连云港故事”更加动人、“连云港形象”更加靓丽。

相关新闻